关于开展近期在校学生受灾排查及专项补助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.12.19 10:15
各学院(书院):

12月18日23时59分,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发生6.2级地震,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。甘肃兰州、定西、临夏和青海西宁、海东等地震感强烈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强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受灾严重。

请各学院(书院)及时对在校学生受灾情况开展排查工作,安抚受灾学生、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,于12月19日14点前将初步排查信息通过OA报送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(本科生)、研工部研究生事务与信息化建设科(研究生)。 

学校对近期家庭所在地受灾严重、造成重大损失,出现生活困难的全日制在读学生(本科生、研究生)给予专项困难补助。

请各学院高度重视,排查精准,不漏一人,及时开展受灾学生心理帮扶与学业帮扶,帮助学生了解学校资助政策,确保学生安心在校学习生活! 

如有问题请联系:027-87658189(本科生),027-87164640(研究生)。

  学生工作部(处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研究生工作部    

2023年12月19日 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