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参与2023年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“宪法晨读”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.12.04 20:39

  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,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,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,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、弘扬宪法精神、树立宪法权威,响应教育部在大中小学开展“宪法晨读”活动的号召,学校组织学生集中参与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“宪法晨读”活动党政办、宣传部、学工部、研工部、法学社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

  按照会议议程,全体人员同步参与了升国旗仪式,并在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同志的领读下,跟读宪法条款;跟唱宪法主题歌曲《宪法伴我们成长》;观看第八届全国学生“学宪法 讲宪法”活动优秀选手展演。

  下一步,学校将按照“宪法宣传周”系列活动要求及会议精神,重点围绕领悟伟大成就、坚定宪法信仰、创新载体形式三个方面,持续深入推进学生宪法学习教育,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知识,进一步提升法治素养,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、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。


通讯员:董雪傲、黄丽敏 审核:张钊)

附件下载: